知了

我一个人的快乐星球

【张钰琪×李泽珑】处处吻

·上一篇的张钰琪视角。

·不知道这个琪够不够a。(吱一声:琪珑珑琪我都可。

·唔,应该看得出来哪些是心理活动哪些话是谁的吧?

·歌词出处outside(wink









是她明日得到最强厂牌后的第二年。


每年大家都各忙各的通告,然后抽出一个晚上的时间相聚一堂。


她们大多时候,也只有这一个晚上的时间。


一年一次当面表白的机会。


再不表白可又得熬一年,那也太苦了。


微信上聊天不能过分亲密,偶尔的暧昧只会被当做开玩笑。


想要吻她,想要肌肤之亲。


今晚。





张钰琪到得不早不晚。


坐在特意为她留的位置。已经到的人相谈甚欢,偶尔问起她的近况就简短地回答一下。


“张甜甜最近打算出恋爱小甜歌吗?尝试下新曲风?”


“先有恋爱谈再说吧。”


门仿佛是为了响应这句话而打开的。


是李泽珑。


“如果能有,甜度可以保证。”


张钰琪不经意笑了,垂下眼眸。


只要是和你谈的恋爱。


“李泽珑!等你好久!”


“是啊!看看!都快半个小时了!”


“这不是高峰期吗?就有点迟。”


张钰琪低下头啜了口酒,旁边的位置坐下刚刚推门而入的人儿。


相对无言。


要说什么?好久不见吗?唔…今晚表白会不会太唐突了…?


她实在是不太会开场。


周遭的人都在有说有笑,可张钰琪仍然觉得安静。


实在是太久没见面了。


她忍不住目光向身旁的人倾斜,意外地对视上了。




心跳停了一下。


……


差点就不跳了。


“…好久不见?”


她看了我多久?!


“好…好久不见。”


说完露出一个熟悉的透露着傻气的笑容。


真是李泽珑标配。


脸红红的,刚刚一直在喝酒?本来人就白,脸红就显得更加明显。看着也不知道醉了没了,光看清明的眼睛像是清醒的,看那笑又让人怀疑已经醉了。


也让人怀疑是李泽珑醉了还是看的人醉了。


“哎!你俩干啥呢?怎么不喝?”


张钰琪赶紧举起酒杯,却不舍得移开目光。


李泽珑:“好好好,喝喝喝,北哥永远是我北哥,抡锤之景,没齿难忘!”


强忍着笑意艰难地把酒咽下去。


“你个傻子。”


这样一句话就轻易把她们拉回一年前。


“你才傻!”


“小学生。”


她举杯,她一饮而尽。


她们相识一笑,溺死在对方的眼眸里。


她们试探,她们牵手,她们在众人欢声笑语之中偷偷摸摸持续心动。






“李泽珑…”


“嗯…”


宴饮结束。张钰琪拉着李泽珑躲开众人到楼梯的安全口,只剩下她们两个。


晦暗却不算黑,还可以看见光。


隐秘而又裸露。


张钰琪把头靠在李泽珑颈窝。


“阿珑…”


她试探地搂住她的腰。


“I touch the universe I touch your hand”


“Your eyes are like the pure sapphire”


李泽珑自然的接道:


“the would run for another thousand”


“so we could be reminded forever”


两个人的合唱在楼道里轻轻地回响,像是潮汐。


张钰琪的牙在李泽珑的锁骨上磨了磨。


“我爱你。”


她再也忍耐不住了。


“我…”


张钰琪却突然抬头,吻住了李泽珑。


她的嘴唇实在是柔软之至。


张钰琪猛烈地吮吸李泽珑的唇,不让她有喘气的机会。


她不敢去听她的回答。


反正这之后估计也做不了朋友了,大不了一了百了。


答应与否,她都觉得自己赚了。






幸运的是张钰琪得到了她想要的回应。


李泽珑的回吻,如她人一般,温柔而热烈。


亲吻的动作很轻,却又带有攻击性。


时不时咬一下她的嘴唇,真是一如既往地皮。


“我”之后剩下的两个字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每个音节都散在了喘息之中。


潮起潮落。


反正接下来还有很多时间可以听她说。


张钰琪想。


李泽珑,拿时间来向我说吧。








……


接下来的一年里。


两个人的恋爱实在是忙碌而甜蜜。


腻歪通过文字,见面借助摄像头。


“张甜甜——”


“小学生干嘛?”


“你今天的口红色号好好看啊,我好想亲口试一下。”


“行,亲口,让你试一下。”


……









一年后。


【特别关心消息提醒】


“就说我!酷!不!酷!”


李泽珑的微博更新。


张钰琪饶有兴趣地点开一看,背后是卡丁车场,她戴着两年前那个小恐龙头盔,脸上挂着傻里傻气的笑。


上一次见面是什么时候啊。


张钰琪往椅背上一靠,揉了揉太阳穴。


嘶…想得紧。


【又是消息(!(语音】


张钰琪举起手机一看。这次是微信。


阿珑:小甜甜,晚上是一起去呢?还是分开去?


那年明妹们的聚会。


“一起去吧。”


“好滴。”


张钰琪拿起桌上的墨镜戴上。


我去接你。






张钰琪站在台上,看着开阔的卡丁车场里只有她的阿珑。


速度开得飞快,遇到转弯也不带减速的。


脚是踩在油门上不放下来了吧。


看着一副老手的样子,这小孩…是经常来吗?


下次还是一起来玩吧。


朝思夜想的心上人飙车飙了十分钟左右,才减速准备停下。


张钰琪缓缓向终点站步去。


李泽珑把头套摘掉抱在怀里,靠在座椅上闭着眼睛。


张钰琪无声地挪过去,蹲下来靠近她。


这个时候李泽珑揉了揉眼睛坐了起来。


“张…张钰琪?!你怎么在这?”


目标:李泽珑。任务:偷亲。宣告失败。


“半个小时前还叫我甜甜,这个时候怎么了?”


“我又没尝到你,怎么知道你甜不甜。”


张钰琪揽过她的头,含住了李泽珑的嘴唇。




偷亲不成。


那只能明目张胆地亲了。





-end.


评论(20)

热度(21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