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了

我一个人的快乐星球

【张钰琪×李泽珑】甜甜

·可能ooc…。

·好多话。特别短。

·嗯嗯 甜。(其实没别的我就是想写结尾








三年之后。







这三年她经常来。


一个人。


李泽珑看着偌大的卡丁车场。


已经三年了啊。


整整三年。








上一次见到张钰琪是去年。


大家伙出来聚会。


每年同一天大家都会出来聚会,像以往说说笑笑,没什么不一样的。


她俩坐在一起,不说话,只是笑。


一杯又一杯。


李泽珑偷偷瞄着张钰琪。


“vg别喝啦!你个卤蛋脸那么黑都红了!”


熟悉的高原红,只是逐渐淡了,这个时候却因为酒精的作用又开始红晕。眼睛蒙上一层水汽看过去有点呆呆的,高冷严肃的模样就淡了。眼里像是盛了酒,看着让人有些醉。


“说谁呢!说谁脸黑!”


可可爱爱。


“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家都克制一点啊!”


让人想亲。


“我苏北北!敬大家一杯!必须喝啊必须喝!”


却不料对视上了目光。


“好久不见。”


李泽珑愣了一下。


“好…好久不见。”


两个人就这样对视着。


落地窗外是日新月异的都市,霓虹灯璀璨让人不觉得是晚上。桌边的人们小声喧哗着,你一杯我一杯,杯盘狼藉,觥筹交错。


两个人就这样对视着。


李泽珑看着她的眼睛,看到了她自己。


我的眼里此刻也一定全部是你吧。




“哎!张钰琪李泽珑!你们怎么不喝啊!看…看什么看!是不是看不起我苏北北!”


李泽珑忍不住笑了。


“好好好,喝,喝。北哥永远是我北哥,抡锤之景,没世难忘。”


她看着张钰琪说出的这话,她舍不得移开视线一秒。


她不知道今晚之后她们下次见面又会是什么时候。


她看见张钰琪笑了,是那种发自内心的开心的笑。


“你个傻子。”


她听见张钰琪说。


“你才傻。”


“小学生。”


两个人都笑了出来,碰杯。


“李泽珑你!你!”


她的手指碰了碰张钰琪的手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她的小拇指反过来勾住她的。


“我还不是为了solo舞台!我容易吗我!不许笑!都不许笑!”


她回握住她的手。


“耶!为restart争光!”


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大胆。


“你学得还挺像的!”









李泽珑轻车熟路地来到头盔放置区,犹豫了一下还是拿起那个小恐龙头盔。


“我要戴小恐龙头盔!嘿嘿!”


“酷!”


她坐上车,熟练地开了出去。


“你敢不敢一个人开快啊?”


“不敢。”


“那你还和我pk。”


她一脚油门,车冲了出去。


“我的个妈呀!!!”


她还是忍不住笑了,渐渐加速。


“你不要害怕,我在后面保护你。”


后来怎么样?


后来她冲进了草地撞了轮胎。


李泽珑又一狠狠一踩油门,车突然冲了出去,惯性把她压在座位上。


小傻瓜。现在应该会开车了吧?


真想现在和她来比一场。


她好忙啊。


张钰琪你个大猪蹄子。


没事。今晚就可以见到她了。


李泽珑感觉自我安慰特别有效。


然而她的脚却踩在油门上没松,一路飞速。


她会穿什么衣服呢?随便黄吗?


头发是绑起来还是放下了呢?


……



开了好几圈,李泽珑终于过瘾,在终点站停好车。


靠在座位上闭上眼休息了一下,她才摘掉头盔准备下车。


一抬头便对上她的目光。


张钰琪。


“张…张钰琪?你怎么在这?”


“半个小时前微信上还叫我甜甜,这个时候怎么改口改得那么快?”


“我又没尝到你,我看你就是假甜。”


烈日之下。


她按着她的头吻了上去。




“那过来尝尝。如假包换。”






-end


评论(8)

热度(1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